亞洲防盲基金會及葉志成慈善基金代表訪問中國殘疾人聯合會

2015年11月25日上午,亞洲防盲基金會副會長及行政總裁陳梁悅明、葉氏化工集團主席葉志成先生一行到訪中國殘聯,與魯勇理事長在會機關進行工作會談。

魯勇理事長代表張海迪主席和中國殘聯對陳總裁、葉主席一行的到來表示誠摯歡迎,對業已開展多年的防盲治盲合作項目給予高度評價,對亞洲防盲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推動內地視障事業發展所做的諸多努力以及葉志成慈善基金會的義行善舉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中國殘聯自成立以來得到了香港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上述對於推動內地殘疾人事業的發展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他期待與香港在殘疾人領域的交流與合作能夠更上一層樓。

陳梁悅明女士表示,作為中國殘聯的老朋友、長期的合作夥伴,對近年來中國殘疾人事業的發展成就感到鼓舞,希望兩地今後在殘疾人工作領域繼續加強交流合作,共同為廣大殘疾人朋友創造福祉。

賈勇副理事長和宣文部、康復部、教就部、國際部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