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復明25號捐贈儀式

           內蒙古復明25號捐贈儀式

 

中國流動眼科手術車“復明25號”捐贈儀式於2014年7月11日在呼和浩特市舉行。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姜華、亞洲防盲基金會署理會長及行政總裁陳梁悅明太平紳士、捐贈人賀澤烽醫生、自治區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楊瑞平、自治區殘聯副理事長張志新、自治區衛生廳巡視員賀豐奇、自治區財政廳社保處董伯華及香港愛心人士代表出席了捐贈儀式。

楊瑞平理事長向亞洲防盲基金會和捐贈人賀澤烽醫生及其33位患者表示誠摯的謝意。他表示,2012年5月,亞洲防盲基金會曾向內蒙古自治區捐贈 “復明24號”流動眼科手術車。手術車先後赴阿拉善盟、錫林郭勒盟等地區,為4000多名農牧區白內障患者實施了複明手術,其中為特困白內障患者免費實施手術1600例,受到廣大患者的好評,為自治區創建全國白內障無障礙省區發揮了積極作用。這次亞洲防盲基金會再次捐贈一台流動眼科手術車,彰顯了亞洲防盲基金會和香港同胞對內蒙古人民的一片愛心。

    捐贈儀式結束後,在自治區殘聯殘疾人服務中心舉辦了中國扶貧流動眼科手術車“復明25號”座談會暨眼科醫生交流會。